今年主辦的JOJO萬聖節繪茶!!

放裡面,腐向、內褲、女體化注意!↓

跟zons說要開繪茶特別把他抓下水一起畫www

2010_10_31_002.png

進版賀圖!!左邊的傑洛被我畫的好像摩登大聖wwww

2010_10_31_003.png

因為zons進來的時候我剛把進版的特莉休畫完,
於是我們就開始討論特莉休的捲子(為何www)還幫他畫了個小家族呢!

2010_10_31_004.png
快看那隻肌肉尼!!!wwwwwww

2010_10_31_005.png

今年的發糖人DIO是以肉芽的裝扮豋場!!
zons的鬼畜尼想要剪人家爸爸的觸手啊!!!
DIO被我畫的像隻小青蛙wwww

2010_10_31_006.png

爸爸淚流滿面卻讓鬼畜尼更加的興奮了wwwww

2010_10_31_007.png

被剪斷啦!!!
旁邊的恐龍尼好可愛,然後zons還延續了之前的肌肉梗wwwww

2010_10_31_008.png

傑洛喬尼自重!!!!wwwwwwww
DIO的尾巴被切了褲子被扒了怎麼這麼可憐wwwww

左邊zons對話對DIO同情指數為0wwww

2010_10_31_009.png

然後我們開始討論DIO那件被扒下來的內褲wwww
他為什麼沒有洗內褲wwww雖然他在參加SBR大賽但他也可能會洗內褲啊wwww

好吧~zons認為DIO會穿的是小桃紅.....
2010_10_31_010.png

於是我畫了騷包的小桃紅出現啦~~~(請看右方www)

小桃紅出現之後...接著是豹紋...你....wwwww
2010_10_31_011.png

歡迎來到DIO內褲設計大賽

此比賽由SPW財團贊助提供

2010_10_31_012.png

真糟耶...紫色的同學!!!(指)wwwwww

然後械說:「為什麼我們在萬聖節繪茶一直化DIO的內褲啊?!!wwww」
Zons說:「對喔!!!!」

我們剛剛怎麼會畫的那麼起勁啦!!!!!!!wwwwwwwww

接著兩個人想想好像不太應該再繼續畫內褲了,就又回到萬聖節的主題wwww

2010_10_31_013.png

右邊跟中間的花京院&喬魯諾是zons
花京院的衣服好淘氣www
然而只有蛇械一個人還停留在內褲的次元...隊長噢噢噢噢~~~(奔)
zons說隊長一直給人一種禁慾的感覺www

這時候星月貓進來了!!!!唔噢本來以為沒有人要來了卻有驚喜wwww
但因為星月貓只看過一點JOJO所以決定來觀看就好,沒關係~~有人來就很開心了!!ˇˇ

之後今天的網路好像我們三個都很怪||||
一直跳進跳出....
星月貓再次進來時說他的再生速度是完全照原速播放,都沒有快轉?!!!
不~~~~剛剛那個設計大會被原原本本的看光啦啊啊啊XDDDDDD
還因為是原速度所以對話、圖的順序都看的仔仔細細一清二楚wwwwww
超羞恥啊啊啊wwwwwwww\\\\\\\\\\




後來我記得zons的網路好像也跳來跳去的...??
所以zons說要準備下線了Q_Q

好吧~~~再會了AIBOOOO~~~~

2010_10_31_015.png
剩下了星月貓跟我。
我畫了一個典子(白雪公主蘋果風味)&不知是女孩還男孩的小孩兒里蘇特&大哥

2010_10_31_017.png

因為很空虛所以再畫了性轉BOSS腰精阿姨www


後來時間也差不多了,就結束這場繪茶囉~~~


很謝謝來陪我畫的zons跟來參加的星月貓ˇˇˇ
(讓星月貓看到一堆糟糕的東西真是失禮XDD\\\\)
雖然內褲很糟但我畫的很開心wwwww

如果可以的話希望2011年的萬聖節還能再辦繪茶!!!

留言:

你寫的好好笑喔!我最喜歡"快救爸爸"那裡了!他驚恐流淚的臉超~~~可.愛!!

跟你繪茶蠻開心的阿!我最喜歡糟糟的東西了...
因為可以很放鬆的一直聊些阿哩不達的:p
以後辦繪茶有機會也可以找我...?
嘿嘿
Re:
你幹麻搞個密語名字啦wwwwww
害我一開始一直想說這個人是誰wwwwww

我們的繪茶好像沒一次正經的wwww
有時想正經可是到後來又偏了www
GOOD!!要繼續維持!!(咦?!)i-234i-234i-234

你可是我繪茶場的固定班底啊(指)!!!!wwww

發表留言

  • URL
  • 留言:
  • パスワード
  • 秘密
  • 只對管理員顯示

引用:

引用 URL:http://thezhan.blog126.fc2.com/tb.php/138-7ecd3a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