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了我把之後要更新的份一次更新完了...呼呼(揮汗)

接下來會閉關消失一陣子...
大概會到三月中會再開始更新。
但中間可能會浮上來看留言回留言之類的ww

請大家要想念我~~~我也會想念大家的;w;/(揮手)
預祝我考試順利吧!!!


啊!對了我一直忘了回z小姐的拍手www ↓下收

>>>zzzzzo小姐
可能你也忘了你是在哪篇拍手了wwww

我愛死布馬阿姨的重口味了wwww
達爾家超棒的!!出關後我再多畫些!!!

留言:

我真的來亂了(咦?
械械考試加油wwww
5555,3月呢!希望蛇械桑考试顺利!
Re:
咦!?wwww
歡迎來亂呀~~www
上次我家六歲兒一直騷擾你家主人格真不好意思(\\\´ω`\\\)
不過繪茶畫的很開心ˇ有機會在一起畫繪茶吧~~!

考試努力中><!!應援留言謝謝>v<ˇˇ

Re:
我最近怕我一克制不住又想要更新了啊(抱頭)
好想畫畫喔!!!><

考試會加油的!!謝謝祝福\\\(*´ω`*)
↑我忘了寫哪個留言是給誰的了www應該看的出來吧....
上面的是TO 千さん
下面的是TO PINKI さん

不好意思...^口^|||
您好,我是從Pixiv那裡連過來的///
因為有點興奮所以很語無倫次,如果言語中有冒犯到先跟您說聲抱歉。

從沒想過台灣也有喜歡拉帝茲大哥的同好,更沒想到連達列斯/拉帝茲這種超級冷門的CP都有,這次看到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嗚嗚嗚嗚嗚TwT

以前跟朋友說到大哥的時候都沒人知道是誰,只能默默的寫文章自嗨,現在看到了圖之後,對大哥的愛又死灰復燃啦───O口O───...!!!!!
現在心中總是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TwT

另外,我也很喜歡正義聯盟和TTG喔///
我真的很喜歡您的圖,也希望可以跟您一起同萌(欸你)OVO////
你好!!!!!
沒沒想到居然會有台灣的哥哥同好來留言啊啊啊!!!!!
我好感動!!!!!!!!!
龍珠同人在中文圈真的太冷門了....(陰暗)
有的CP在中文圈幾乎都看不到,身邊的朋友很多一聽到龍珠就無法接受...|||推廣困難啊!!
所以只好自己很努力的發電自萌ww

瑜さん!!!相見不晚啊!!!(握手)
現在可以認識到超開心的!!!!!!QwQ
謝謝你來留言~~~(淚目)
而且也同是正義聯盟跟TTG的同好!!
請務必與我一起同萌wwwwww


(P.S.蛇械這個人看到有哥哥同好很激動請原諒他www)
好久不見蛇械桑XD(爆)
考試加油!!!!!我們會想你!!!!!(爆)

另插花(爆)
達列斯/拉帝茲好CP阿阿阿XD!!
DB怎麼配都很帶感(?)太神奇了(爆)

哇我剛入門正義聯盟阿阿><
除了追美漫真的很難熟悉起來阿OTZ
噢噢~~~你好你好~~~EASON桑!!
謝謝應援XDD
上禮拜考完了!!!!

達列拉帝超萌的啊!!!!
他們兩個真的很可愛!!!
DB的CP真的配對太廣闊啦~~~好多喜歡的CP都還沒畫過呢!!><
跟不上掉坑的速度www

正義聯盟啊啊~~我現在卡在第五季前面一點點~~還沒去追嗚啊
推薦EASON桑可以去看TTG(Teen Titans Go)台灣是翻成"少年悍將"
那部的角色都超可愛的!!而且非常歡樂wwww


發表留言

  • URL
  • 留言:
  • パスワード
  • 秘密
  • 只對管理員顯示

引用:

引用 URL:http://thezhan.blog126.fc2.com/tb.php/139-4253bc4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