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直破廉恥的把糟糕圖放在外面....
應該下收才對,畢竟背後注意嘛ˊwˋ

↓女體化哥哥收裡面~~

(露出度:只有一件ブルマー注意!!)(不過還是沒有露點請放心www)

噢,還有一點達列(♂)拉帝(♀)的元素注意^\\\口\\\^

radi_log003.jpg




dare_log_001.jpg



哥哥在我心中真是美少女哈啊哈啊.....\\\\\

理想的女體化哥哥應該是有點筋肉質的美少女(恩?是少女嗎?),
不過這次想畫纖細(?)一點的哥哥ˇˇˇ
所以只微微的畫了一點腹肌線條ww


是說啊,我最近猛烈的萌著達列拉帝!!!!
雖然以前就萌了ww可是最近這配對在我腦內衍生出無限的設定啊......(喘)

把之前一些還沒看的站一口氣看完了.....
還順便去回味了以前看過的站....
超萌........(倒)

好滿足啊啊啊^d^
可是......有的站都不更新了嗚啊啊Q口Q(淚目)

誰快來出哥哥本啊啊啊
五月的那本合誌雖然很棒可是一定不夠我吃啊wwww

現在除了有圖的站,同人文站也開始看了...
雖然是日文不過好像大部分都看的懂啊!!!ERO文簡單明瞭GJ!!!

留言:

噗哇哈哈哈~~
我被第二張噴鼻血圖給笑翻了 ////

然後姐姐好正(咦
Re:
第二張還有盔甲的玄機喔ˇ
整在等有心人士發現ˇˇ(你夠)

姊姊是我心中的美少女啊啊啊~~~~~我也好想畫筋肉質的姊姊ˇˇˇˇ
我知道他下半部翹起來了(被打死
正解~~~~です!!!!!wwwwwwwwwww
頒獎!!!!wwwwwww

頒發姊姊ブルマー一件嘿嘿ry(拖走

發表留言

  • URL
  • 留言:
  • パスワード
  • 秘密
  • 只對管理員顯示

引用:

引用 URL:http://thezhan.blog126.fc2.com/tb.php/146-902d126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