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ion3_007.jpg
mission3_008.jpg

AV任務部分截圖....
線畫:64%
上色:0%......我可不可以不要上色啊^p^啊哈哈....(淚)


以下妖學&DB相關下收


好久沒畫妖學的感覺啊啊啊
其實我超想畫的!!!!!
我預定的人物一直都沒畫出來!!!但其實他們的外型&設定早就在筆記本上設定好了啊啊~~~
我的囚牛!!!我的睚眥!!!我的言之!!!!
我也超想畫DAS的!!!懷德蘭家啊啊!!!!維吉爾啊啊啊!!!!
為什麼腦補的速度這麼快可是畫圖的速度跟時間卻.....嗚嗚....

2011_04_01_星令001

之前已經畫好的星令的截圖,因為是想要畫一系列所以一直沒發...
想說要等其他張畫好一起...可是......唔啊.....
瑀跟赤晴的構圖畫到一半...
老實說我每隻小孩都想畫orz可是.....可是.....


再來是DB,我覺得我對拉帝的愛已經扭曲昇華到某種境界了....
真的是已經...只要是拉帝什麼都超棒的啦啊啊啊!!!!!
什麼個性都超棒的啦啊啊啊啊!!!!!
我愛死你了拉帝!!!!快嫁給我!!!!!!!!
拉帝最高啊啊啊啊!!!!!!


然後我到底有多愛忍者啊!!!!!
忍者萬歲啊渾蛋!!!!!
Japanese Ninja NO.1啊啊!!!!
ninja_001.png

ninja_002.png

ninja_003.png

ninja_004.png

ninja_005.png
↑連這個設定都跑出來了啊啊
拉帝姬跟忍拉帝噢噢噢!!!

這幾張...老實說是部分的截圖而已....有好多張下半都超糟糕的www
然後光是拉帝的忍者服我就畫了十幾套face001_小岩井
而且還沒畫夠.....腦內居然還想讓他穿好多款...
我覺得到時候可能會突破20件款式www

會在手書發這篇的FOwww然後我會考慮要不要破廉恥地放P網R18wwwww


還有要做MAD的那首糟糕歌,為什麼現在聽一聽會有種謎之感動啊!!!!!wwwww
明明歌詞跟MV都超猥褻wwww可是我為什麼會有種難過的感動感啊!!!!!wwwwwww
↓MAD某張畫面的縮小
so_i_will.jpg
講著糟糕台詞無駄帥氣的達列斯wwwwww

留言:

你好!蛇械桑!

畫中階任務圖真的好辛苦喔!!加油吧!

我的電腦本來是在上個禮拜就修好的...

可是修好的隔天就出問題...^P^(是哪招)

只好要再等一陣子了...

好怕等電腦修好的時候要畫的手感會消失喔!!

我有可能(可能吧...)要看看(你到底想要說什麼呀!!)

到時候有可能要叫安格蘭斯小朋友自己去廣場貼任務(中階)吧?

可是我很怕我是不盡責的隊長...^P^((被打

我會看狀況啦~~等我做好心理準備...(要等到何時

就這樣吧~~!!任務圖加油吧!!
Re:
唔啊唔啊中階....(淚)

咦隔天又壞了?!
怎麼這樣^p^電腦到底是哪招.....
希望能快順利修好~~!!

喔喔~~~對呀~!你可以先去組隊,不然現在初階解完了也是閑著www
我也有在廣場有看到有兩個新的組隊隊伍,也可以去參加看看~~

任務圖....繼續努力!!
阿阿XD 忍者服好棒~~~~~ 期待阿械的DB MAD完成~~
Re:
謝謝////我真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會那麼喜歡忍者服XDDDD
之後把那些圖弄一弄破廉恥丟P網18(豁出去啦~~XDDD)

MAD....目前因為被很多事卡著,
所以現在是畫了幾張然後被放置PLAY的狀態QVQ||||啊哈哈...
不過謝謝期待QAQ....我好想把它做完!!!!><

發表留言

  • URL
  • 留言:
  • パスワード
  • 秘密
  • 只對管理員顯示

引用:

引用 URL:http://thezhan.blog126.fc2.com/tb.php/158-cc25b6d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