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(這次比較多張,所以其他下收)
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愛計較的隊長好可愛ˊ\\\D\\\ˋ


拖好久...這次....||||
大概這是最後一次畫任務的彩漫了吧....
雖然滿喜歡用漫畫的形式來表現,可是畫彩漫的畫很累又花時間www也會拖到隊友的時間吧....
所以...嗯!(嗯什麼

然後啊~~
一直想畫人來吐槽隊長,三個隊友裡東看西看...
澄夜很明顯的這個重責大任就交付給你啦!!!!wwww

後面凡黎斯解釋用錯魔法的那些強力吐槽都是澄夜負責www

"賭賭看"那邊畫風用了福本的梗www
那張臉是開司去模寫的wwww
不過凡黎斯的話臉的感覺應該比較偏向赤木,可惜我手邊只有開司的圖。

另外,好想開自由任務喔~~~
新增的精靈任務也讓人有點心動啊啊~~~

不過現在趕完這篇了所以我要來去畫巴爸哥哥小A休息一下了^D^





留言:

你好!蛇械桑!

恭喜妳了!!終於畫好了~~!!

也辛苦你了XD 對於這個的任務你特別用心(哪像我...ora

愛計較的凡黎斯好可愛喔!!XDD

我跑去接中階單人任務...因為都沒人跟我組隊...

所以只好去接中階單人(淚

感覺上可能會畫得很辛苦吧(馬上墮落是哪招!?

不過我會加油的XS希望可以跟你一起過組隊任務XDD

謝謝你~~~~!!QAQ我真的拖好久www

組隊真的要看機緣啊啊(淚)
我那時候在等人時也等的很焦慮呢ww

可能最近精靈族的大家比較忙吧~~別灰心!!!(拍拍)
中階單人的那個光精靈任務感覺好有趣!!我也想去接wwww
不過現階段還是慢慢來的好^p^||||
因為我開了自由任務了~~~~XDD
有興趣的話請務必去接看看吧!!!(打廣告TIME?!

中階單人加油!!!!!!
我有在構想一個中階的組隊任務,如果構想好的話應該就會寄給騎士團了~~~
到時候我們在來一起組隊解吧~~~ˇˇ

發表留言

  • URL
  • 留言:
  • パスワード
  • 秘密
  • 只對管理員顯示

引用:

引用 URL:http://thezhan.blog126.fc2.com/tb.php/160-c2fe8d2c